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这个决定,对吗?

我真的忍受。。。够了!!!!

难道就要这样污辱我吗。。。?
我当初怎么帮忙。。。忘了吗?
当初怎么做这么大的团。。。知道我们的辛苦吗?
你就把我当个屁一样。。。完全不理会我们。。。
不会觉得你这样做很绝也很没人情吗?

当初以为你很好人,可以合作。。。
即使很忙也会来帮忙我们。。。
可是现在你这样。。。就间接等于送我一个耳光。。。
你认为你这样做,对吗?

我从五月开始就忍你很久了。。。
到现在。。。我忍无可忍了。。。
今年后。。。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。。。
虽然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很痛苦。。。
各奔东西应该最好吧。。。
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不爽你。。。很多人已经对我们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这样应该最好吧。。。



大家应该懂我在讲谁吧。。。如果知道就帮我一下。。。不要讲那个人是谁。。。你可以在我的MSN讲那个人是谁吧。。。谢谢大家阅读我的心事。。。

0 comments: